如何在时事通讯中做广告:初学者指南

已发表: 2021-05-14

这篇文章是由 Paved 赞助的 本文中表达的观点是赞助商自己的观点。

相关的定位、增加的参与度和更高的投资回报率——现在是扩展您的营销策略以包括高性能通讯广告的时候了

时事通讯赞助是接触目标受众和在潜在客户之间建立信任的最有效方式之一。

如果您是 DTC 或 B2B 品牌,希望获得更多注册、销售和潜在客户,请听好! 我们将向您展示如何:

  • 查找与您的产品/服务完美契合的受众的时事通讯。
  • 为您的品牌选择正确的通讯格式和位置。
  • 精通时事通讯指标和定价,以便优化投资回报率。

为什么时事通讯是一个不断增长的在线营销渠道

与大多数形式的数字内容一样,时事通讯的存在是为了提供信息、教育和娱乐。

但是,与 Facebook Ads、Google Ads、LinkedIn 等过度饱和的广告渠道不同,时事通讯的受众非常投入。

其他形式的在线广告必须应对消失的 cookie、隐私问题、虚假账户、错误算法和广告盲目性。 时事通讯广告完全规避了这些挑战。

时事通讯的读者选择加入。 他们花时间输入他们的电子邮件地址并确认他们的兴趣。 订阅时事通讯的兴趣信号比喜欢 Facebook 页面或关注主题标签的基于行为的信号要强大得多。

时事通讯广告获得更好的参与率

电子邮件广告的最大优势之一是它们看起来像原始内容。 正确完成后,它们会作为正常通讯的一部分出现。

这种原生方法允许您借用时事通讯作者/出版商的可信度。 每个广告(通常称为赞助)都带有时事通讯本身的个人推荐。

这是流行的时事通讯 Raywenderlich 的一个例子。 Couchbase 的广告与常规内容几乎没有区别。

如何在时事通讯中做广告:初学者指南

专业提示:

  • 通讯的选择加入的受众是受众兴趣的强烈信号。
  • 原生电子邮件广告借用了时事通讯作者或出版商的信任。
  • 时事通讯通常会有一个您从未接触过的“新鲜”受众。

时事通讯受众示例

受众越小众,它就越有价值。

例如,一些电子邮件列表只有几千个订阅者,但包含高度集中的高管。 在此类时事通讯上投放广告可确保决策者看到您的品牌。

流行的通讯类别和主题包括:

  • 技术与发展。
  • 商业和金融。
  • 设计。
  • 生活方式。

如何找到与您的目标受众一致的时事通讯

首先,您需要清楚地了解您的客户资料。 您需要了解他们阅读的内容类型、遇到的问题以及您的产品或服务如何解决这些问题。

1. 在你的利基研究通讯

虽然您可能很想从知名时事通讯开始,但我们建议您先研究替代方案。

拥有大量追随者的时事通讯吸引了观众,但读者群却不那么集中。 完美契合您理想客户档案的利基主题可以为您带来更大的投资回报。

2. 了解时事通讯的绩效和参与度

在寻找时事通讯赞助时,您需要注意以下绩效指标(这些数据点可能与您使用公司自己发送的电子邮件跟踪的指标不同)。

您可以通过向出版商索取媒体工具包或浏览信誉良好的新闻通讯市场来获取此信息。

3.比较定价以找到最优惠的价格

一旦您知道如何阅读时事通讯的参与度指标,就很容易解读定价。

大多数时事通讯赞助都是按每千次展示费用 (CPM) 定价的。 每千次展示费用基于订阅者总数,而不是实际展示次数。 这就是为什么了解打开率很重要的原因——它可以帮助您估计时事通讯收到实际印象。

在 Paved,我们更愿意在计算中包含 CPC 和 CPA,以便更准确地预测 ROI。

如何计算每千次展示费用

  • CPM:1000 次展示/打开的成本。
  • 首先,将订阅人数除以 1,000,然后将赞助费用除以结果。
  • 示例:$1,000 / (6,000 / 1,000) = $16.6 CPM。

如何预测您的每次点击费用

  • CPC:每次点击费用。
  • 将赞助费用除以估计的总广告点击次数。
  • 示例:$1,000 / 500 = $2 CPC。

如何预测您的 CPA

  • CPA:每次销售、注册或潜在客户的成本。
  • 将赞助费用除以总预期转化次数。
  • 例如,如果您的目标网页通常在 500 次点击中获得 50% 的转化率,则为 1,000 美元 / 250 = 4 美元的每次转化费用。

专业提示:在 Paved 上,所有这些计算都包含在每个赞助资料中。

选择赞助形式和位置

通讯广告格式有两种主要类型:本地电子邮件展示位置和专用发送。

您需要为每次赞助准备图片、标题、正文和 CTA,但是,一些较大的时事通讯会根据您的指南和目标为您编写广告文案。

格式 #1:原生电子邮件广告

原生电子邮件广告包含在常规时事通讯内容中,旨在与时事通讯的风格相匹配(如上面的示例)。 较短的时事通讯通常只有一个可用的广告位置。 较长的时事通讯每个时事通讯可以有三个或更多广告。

有三种常用的原生电子邮件广告展示位置。 虽然您可能会遇到不同的命名约定,但放置位置保持一致:

英雄或标题赞助

由于此位置位于时事通讯的顶部,因此它得到了订阅者的最多关注。 您有足够的空间来展示您的品牌,包括大图像、徽标、正文、标题和 CTA。

主要或中间赞助

由于其原生外观,通常是最受欢迎的位置。 如果您想要更详细地描述您的产品或服务的空间,这个地方是完美的。

片段或页脚赞助

一个片段是新闻通讯末尾附近的一两个活泼的句子。 许多片段都是以点击诱饵的方式编写的,并且激烈地争夺读者的注意力。

专业提示

选择展示位置时的一些经验法则:

  • 您在更高的展示位置上获得更多点击(广告也更昂贵)。
  • 图片不一定能提高性能——它取决于时事通讯。
  • 横幅广告获得的点击次数最少。

格式 #2:专用电子邮件

根据我们的经验,专用发送(也称为电子爆炸)可以获得最佳的投资回报率。

使用专用电子邮件,发送中的所有内容都专用于您的品牌,并发送到发布者的列表(或列表的一部分)。

它们对一些广告商非常有效,以至于他们的时事通讯策略几乎完全由专用发送组成。

如何跟踪您的时事通讯赞助的投资回报率

要跟踪任何活动的投资回报率,您需要收集两个指标的数据:

  • 访问您的目标网页的流量。
  • 来自页面访问者的转化。

最简单的入门方法是使用 UTM 跟踪页面上的用户活动。

在 Google Analytics 中,您将能够看到每个广告系列产生了多少流量。

请务必在 UTM 参数中使用相同的术语,以确保您的跟踪准确且一致。

专业提示:在您的目标网页添加一个像素,以轻松跟踪转化并在其他广告平台上重新定位访问者。

要求发布者提供发送证明

您也可以直接向发布者索取发送统计信息。 您应该收到:

  • 发送日期。
  • 订阅者数量。
  • 准确的打开率。
  • 点击您的赞助。

在 Paved,我们会自动收集打开率和赞助点击次数,以简化您的报告流程。

通过加入市场快速跟踪您的增长战略

开始使用时事通讯广告很容易,尤其是当您拥有合适的工具来扩展您的广告系列时。

开发预订电子邮件广告的流程至关重要。 没有一个,寻找出版商、评估赞助价格和开展活动可能是一项耗时的工作。

像 Paved 这样的市场将数百家高质量的出版商集中在一个中心位置,这样您就不必浪费时间弄清楚什么是有效的。

您可以免费使用 Paved 为您的受众快速找到发布商并扩展您的增长策略。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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图片来源

特色图片:图片来自 Paved。 经许可使用。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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