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時事通訊中做廣告:初學者指南

已發表: 2021-05-14

這篇文章是由 Paved 贊助的 本文中表達的觀點是讚助商自己的觀點。

相關的定位、增加的參與度和更高的投資回報率——現在是擴展您的營銷策略以包括高性能通訊廣告的時候了

時事通訊贊助是接觸目標受眾和在潛在客戶之間建立信任的最有效方式之一。

如果您是 DTC 或 B2B 品牌,希望獲得更多註冊、銷售和潛在客戶,請聽好! 我們將向您展示如何:

  • 查找與您的產品/服務完美契合的受眾的時事通訊。
  • 為您的品牌選擇正確的通訊格式和位置。
  • 精通時事通訊指標和定價,以便優化投資回報率。

為什麼時事通訊是一個不斷增長的在線營銷渠道

與大多數形式的數字內容一樣,時事通訊的存在是為了提供信息、教育和娛樂。

但是,與 Facebook Ads、Google Ads、LinkedIn 等過度飽和的廣告渠道不同,時事通訊的受眾非常投入。

其他形式的在線廣告必須應對消失的 cookie、隱私問題、虛假賬戶、錯誤算法和廣告盲目性。 時事通訊廣告完全規避了這些挑戰。

時事通訊的讀者選擇加入。 他們花時間輸入他們的電子郵件地址並確認他們的興趣。 訂閱時事通訊的興趣信號比喜歡 Facebook 頁面或關注主題標籤的基於行為的信號要強大得多。

時事通訊廣告獲得更好的參與率

電子郵件廣告的最大優勢之一是它們看起來像原始內容。 正確完成後,它們會作為正常通訊的一部分出現。

這種原生方法允許您借用時事通訊作者/出版商的可信度。 每個廣告(通常稱為贊助)都帶有時事通訊本身的個人推薦。

這是流行的時事通訊 Raywenderlich 的一個例子。 Couchbase 的廣告與常規內容幾乎沒有區別。

如何在時事通訊中做廣告:初學者指南

專業提示:

  • 通訊的選擇加入的受眾是受眾興趣的強烈信號。
  • 原生電子郵件廣告借用了時事通訊作者或出版商的信任。
  • 時事通訊通常會有一個您從未接觸過的“新鮮”受眾。

時事通訊受眾示例

受眾越小眾,它就越有價值。

例如,一些電子郵件列表只有幾千個訂閱者,但包含高度集中的高管。 在此類時事通訊上投放廣告可確保決策者看到您的品牌。

流行的通訊類別和主題包括:

  • 技術與發展。
  • 商業和金融。
  • 設計。
  • 生活方式。

如何找到與您的目標受眾一致的時事通訊

首先,您需要清楚地了解您的客戶資料。 您需要了解他們閱讀的內容類型、遇到的問題以及您的產品或服務如何解決這些問題。

1. 在你的利基研究通訊

雖然您可能很想從知名時事通訊開始,但我們建議您先研究替代方案。

擁有大量追隨者的時事通訊吸引了觀眾,但讀者群卻不那麼集中。 完美契合您理想客戶檔案的利基主題可以為您帶來更大的投資回報。

2. 了解時事通訊的績效和參與度

在尋找時事通訊贊助時,您需要注意以下績效指標(這些數據點可能與您使用公司自己發送的電子郵件跟踪的指標不同)。

您可以通過向出版商索取媒體工具包或瀏覽信譽良好的新聞通訊市場來獲取此信息。

3.比較定價以找到最優惠的價格

一旦您知道如何閱讀時事通訊的參與度指標,就很容易解讀定價。

大多數時事通訊贊助都是按每千次展示費用 (CPM) 定價的。 每千次展示費用基於訂閱者總數,而不是實際展示次數。 這就是為什麼了解打開率很重要的原因——它可以幫助您估計時事通訊收到實際印象。

在 Paved,我們更願意在計算中包含 CPC 和 CPA,以便更準確地預測 ROI。

如何計算每千次展示費用

  • CPM:1000 次展示/打開的成本。
  • 首先,將訂閱人數除以 1,000,然後將贊助費用除以結果。
  • 示例:$1,000 / (6,000 / 1,000) = $16.6 CPM。

如何預測您的每次點擊費用

  • CPC:每次點擊費用。
  • 將贊助費用除以估計的總廣告點擊次數。
  • 示例:$1,000 / 500 = $2 CPC。

如何預測您的 CPA

  • CPA:每次銷售、註冊或潛在客戶的成本。
  • 將贊助費用除以總預期轉化次數。
  • 例如,如果您的目標網頁通常在 500 次點擊中獲得 50% 的轉化率,則為 1,000 美元 / 250 = 4 美元的每次轉化費用。

專業提示:在 Paved 上,所有這些計算都包含在每個贊助資料中。

選擇贊助形式和位置

通訊廣告格式有兩種主要類型:本地電子郵件展示位置和專用發送。

您需要為每次贊助準備圖片、標題、正文和 CTA,但是,一些較大的時事通訊會根據您的指南和目標為您編寫廣告文案。

格式 #1:原生電子郵件廣告

原生電子郵件廣告包含在常規時事通訊內容中,旨在與時事通訊的風格相匹配(如上面的示例)。 較短的時事通訊通常只有一個可用的廣告位置。 較長的時事通訊每個時事通訊可以有三個或更多廣告。

有三種常用的原生電子郵件廣告展示位置。 雖然您可能會遇到不同的命名約定,但放置位置保持一致:

英雄或標題贊助

由於此位置位於時事通訊的頂部,因此它得到了訂閱者的最多關注。 您有足夠的空間來展示您的品牌,包括大圖像、徽標、正文、標題和 CTA。

主要或中間贊助

由於其原生外觀,通常是最受歡迎的位置。 如果您想要更詳細地描述您的產品或服務的空間,這個地方是完美的。

片段或頁腳贊助

一個片段是新聞通訊末尾附近的一兩個活潑的句子。 許多片段都是以點擊誘餌的方式編寫的,並且激烈地爭奪讀者的注意力。

專業提示

選擇展示位置時的一些經驗法則:

  • 您在更高的展示位置上獲得更多點擊(廣告也更昂貴)。
  • 圖片不一定能提高性能——它取決於時事通訊。
  • 橫幅廣告獲得的點擊次數最少。

格式 #2:專用電子郵件

根據我們的經驗,專用發送(也稱為電子爆炸)可以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率。

使用專用電子郵件,發送中的所有內容都專用於您的品牌,並發送到發布者的列表(或列表的一部分)。

它們對一些廣告商非常有效,以至於他們的時事通訊策略幾乎完全由專用發送組成。

如何跟踪您的時事通訊贊助的投資回報率

要跟踪任何活動的投資回報率,您需要收集兩個指標的數據:

  • 訪問您的目標網頁的流量。
  • 來自頁面訪問者的轉化。

最簡單的入門方法是使用 UTM 跟踪頁面上的用戶活動。

在 Google Analytics 中,您將能夠看到每個廣告系列產生了多少流量。

請務必在 UTM 參數中使用相同的術語,以確保您的跟踪準確且一致。

專業提示:在您的目標網頁添加一個像素,以輕鬆跟踪轉化並在其他廣告平台上重新定位訪問者。

要求發布者提供發送證明

您也可以直接向發布者索取發送統計信息。 您應該收到:

  • 發送日期。
  • 訂閱者數量。
  • 準確的打開率。
  • 點擊您的讚助。

在 Paved,我們會自動收集打開率和讚助點擊次數,以簡化您的報告流程。

通過加入市場快速跟踪您的增長戰略

開始使用時事通訊廣告很容易,尤其是當您擁有合適的工具來擴展您的廣告系列時。

開發預訂電子郵件廣告的流程至關重要。 沒有一個,尋找出版商、評估贊助價格和開展活動可能是一項耗時的工作。

像 Paved 這樣的市場將數百家高質量的出版商集中在一個中心位置,這樣您就不必浪費時間弄清楚什麼是有效的。

您可以免費使用 Paved 為您的受眾快速找到發布商並擴展您的增長策略。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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圖片來源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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