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包潜在客户生成:如何计算潜在客户生成外包成本?

已发表: 2023-01-11

快速总结:

  • 外包潜在客户生成意味着聘请外部公司来帮助您生成业务线索。
  • 根据规模和市场竞争,每家企业的每条线索获取成本都不同。
  • 外包潜在客户生成服务可以节省您的时间和金钱。
  • 阅读评论和案例研究是为您的公司找到最佳外包潜在客户生成合作伙伴的最佳方式。

潜在客户生成是营销策略中最关键的方面之一。 大约 19% 的 HubSpot调查受访者表示,潜在客户和流量生成是 2023 年的最大障碍。潜在客户生成不是一项简单的工作。 这是具有挑战性和耗时的,因为没有一个通用的公式来生成潜在客户。

因此,B2B 公司经常面临必须建立内部潜在客户生成团队或将职能外包的两难境地。

由于涉及的需求和复杂性,大多数 B2B 公司选择外包他们的潜在客户生成功能。 但即使他们这样做了,也始终存在潜在的问题,即外包潜在客户开发的成本对公司而言是多少。

在本文中,我们探讨了潜在客户生成外包的含义以及如何进行潜在客户生成成本核算。 但是,让我们从拆开潜在客户的包装开始。

什么是潜在客户生成

潜在客户生成是指与您的公司互动以决定他们是否购买的人数。

在其网站上, HubSpot将潜在客户生成定义为“吸引陌生人和潜在客户并将其转化为对您公司的产品或服务表现出兴趣的人的过程。”

潜在客户生成并不专注于转化——即使当人们访问您的网站并且没有采取您想要的操作时,他们也会成为潜在客户。

要牢记的最关键的一点是,有两种主要类型的潜在客户:

  • 营销合格线索 (MQL):这些是您成功吸引并参与公司营销工作的潜在客户。 MQL一个很好的例子是网站访问者在您的登陆页面上填写报价表
  • 合格销售线索 (SQL):这些人与您的企业进行过互动并采取了表明有意成为客户的行动。 SQL 的示例是预订或发送有关产品或服务的查询的人

什么是外包潜在客户生成?

潜在客户开发外包意味着让外部公司建立贵公司的销售渠道。 这些公司通过执行广泛的潜在客户开发活动来做到这一点,包括为您的公司推销推销电话和产品或服务。 在外包潜在客户开发之前,B2B 公司可以检查其现有员工是否具备执行任务的能力和技能。 如果大多数公司拥有经验丰富的全职团队来开发潜在客户,那么他们可以选择内部潜在客户开发。 当公司的主要线索来自入站营销策略时,这种潜在客户生成也是首选。

另一方面,在以下情况下,B2B 公司将倾向于外包其潜在客户生成功能:

  • 它缺乏足够的资源来在内部建立成熟的潜在客户开发功能
  • 他们的主要线索是通过预约和冷电话等对外营销策略产生的
  • 他们有一个良好的潜在客户资格认证流程,需要开发一个涉及所有各方的潜在客户生成流程

为什么要外包您的潜在客户生成流程?

你有一家资源有限的小公司吗? 您需要帮助在当地寻找优秀的潜在客户开发合作伙伴吗? 您可能出于多种原因外包潜在客户开发流程。

外包潜在客户开发对公司来说至关重要,因为它有助于以下方面:

专注于销售

销售代表每周几乎要花一整天的时间来写电子邮件。 此外, 40% 的代理商表示探矿是他们工作中最具挑战性的部分。 这意味着平均销售代表每天只用三分之一的时间进行销售。

由于这个直截了当的事实,销售人员并没有专注于他们最擅长的事情——销售。 因此,您的销售团队可以通过外包潜在客户生成来优化他们的销售渠道并销售更多产品。

高性价比

小型企业或初创公司需要更多资源来雇用和培训内部营销团队,以寻找符合销售条件的潜在客户

外包是解决此问题的直接方法。 您将可以立即接触到经过预先培训的专家团队,他们的唯一任务就是寻找新客户。

如果您对外包持观望态度,请考虑在内部进行外包需要多少成本。 然而,聘请外包专家的长期利益有时会超过成本。

快速的结果

外包合作伙伴可以利用他们的能力使您的销售渠道充满合格的销售线索,从而腾出您的销售团队的时间。

与其浪费时间寻找新的线索,您的员工可以全神贯注地将优质线索转化为客户。

轻松培养潜在客户

潜在客户在首次购买之前需要培养和信任您的公司。 Adobe 表示,十分之七的人从他们信任的品牌购买产品。 不幸的是,如果您的团队需要更多时间投入到这方面,您可能会错过销售就绪的潜在客户。

合适的外包供应商可以在这方面提供帮助。 他们会花时间培养潜在客户并确保他们在将他们移交给您的团队之前做好销售准备。

提高生产力

引入外部潜在客户生成团队就像打开铅水龙头一样。 在相对较短的时间内,您可以将新的潜在客户来源涌入您的销售团队。

建立内部团队以及制定和实施新的渠道战略需要时间。 不幸的是,您在经营业务时可能需要更多时间来这样做。

但是,外包团队没有这样的问题。 他们拥有训练有素的团队和最新技术,可以根据您的业务目标寻找和培养高质量的潜在客户。

尝试新策略

您的内部销售团队忙于管理内部运营并与潜在客户互动。 因此,他们可能需要更多时间来试验新的潜在客户生成策略。

相比之下,外包潜在客户生成合作伙伴可以帮助您从不同来源获得潜在客户。 他们可以开展各种潜在客户生成活动,如内容营销、电子邮件营销等。

根据结果​​,它们还可以帮助您了解大部分潜在客户的营销渠道。

外包潜在客户生成服务的成本是多少?

如果您是第一次外包潜在客户开发,您可能想知道潜在客户开发公司会向您收取什么样的费用。 通常,将多项成本相加以确定潜在客户生成的总成本。 虽然这些成本可能因潜在客户生成渠道而异,但大部分包括:

  • 列表购买媒体分发激励措施活动设计代理和人工其他成本考虑到这一点,让我们看一下用于计算潜在客户生成成本的各种指标:

    1. 每条线索的成本

    该指标通常用于确定营销活动的效率。 计算起来非常简单。 它的计算方法是将花费在营销活动上的总金额除以该活动产生的潜在客户数量

    实际例子:

    如果您在每次点击付费活动上花费了 5,000 美元,并将 500 名访问者转化为潜在客户,则每次潜在客户成本计算如下所示:

    每条线索的成本 = 5,000 美元 / 500 = 10 美元。

    大多数人可能希望将每条线索的成本保持在尽可能低的水平,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投资回报率。 但这在潜在客户生成中不起作用。 事实上,恰恰相反——每条线索的成本越高,线索就越合格。

    2. 每条线索的平均成本

    统计数据显示,产生一条线索的成本为40 至 190 美元 它还表明,每条线索的成本 (CPL) 根据行业、公司规模和收入而波动,如下所示。

    外包潜在客户

    从上图中可以看出,CPL 随着公司规模和收入的增加而增加。 收入超过 500 万美元和 1000 名以上员工的公司往往会为每个潜在客户支付更多费用,而员工人数少于 50 人且收入低于 100 万美元的公司往往会为每个潜在客户支付更少的费用。

    即便如此,根据行业竞争和目标市场,平均 CPL 因行业而异。 以下是各行业的平均 CPL——从最低到最高——基于不同来源的数据:

    外包潜在客户

    根据该数据,医疗保健和技术的平均 CPL 最高,分别为 162 美元和 208 美元,而零售和非营利组织的平均 CPL 最低,分别为 34 美元和 31 美元。

    您需要多少线索?

    确定潜在客户生成成本的第一步是了解您需要的潜在客户数量。 当谈到外包潜在客户开发的成本时,仅仅知道每条潜在客户的成本是不够的。 您还需要清楚达到收入目标所需的潜在客户数量。

    当您外包潜在客户生成功能时,目的是增加收入并提高营销活动的效率。 您可以使用多种指标来确定实现收入目标所需的客户和潜在客户数量。 这些包括:

    1. 营销驱动的交易

    营销驱动的交易是指贵公司需要完成的交易数量才能实现设定的营销驱动收入。

    营销驱动的收入基本上是贵公司因开展营销工作而获得的总收入。 要计算营销驱动的交易,您需要将营销驱动的收入除以平均售价。

    例子:

    如果您将营销驱动收入设置为 630,000 美元,平均售价为 900 美元,则您的营销驱动交易将是:

    营销驱动的交易 = 630,000 美元 / 9000 美元 = 70 笔交易

    这意味着您需要完成 70 笔交易,每笔交易价值 9000 美元,才能实现 630,000 美元的收入目标。 这里的交易数量代表您实现营销驱动收入目标所需的客户数量。

    平均销售价格是每个客户在贵公司花费的金额 它是通过将总净销售额除以已售出的单位数来计算的。

    2.满足营销驱动交易所需的线索

    获得营销驱动的交易后,您可以更进一步,确定获得这些交易所需的潜在客户数量。

    最简单的计算方法是将访问您的商店或网站的人数除以潜在客户转化率。

    让我们在此示例中使用 2% 的客户转化率。

    要确定您需要完成交易才能满足营销驱动收入的潜在客户数量,请将所需的交易数量 (70) 除以潜在客户转化率。

    所需线索数量 = 70 / 0.2 = 3,500 线索

    这意味着您需要产生 3,500 个潜在客户才能获得 70 个愿意为您的业务花费 9000 美元的客户。

    3.导致机会比率

    该指标可帮助 B2B 公司衡量将一条线索转化为客户所需的线索数量。 如果您使用 3 的预测潜在客户机会比率,则意味着对于每 3 个生成的潜在客户,您都有机会将一个潜在客户转化为客户。

    要确定转换 70 个客户所需的机会数量,请将预测的潜在客户机会比率乘以交易或客户数量:

    所需的机会数量 = 70 x 3 = 270

    寻找最佳外包潜在客户生成公司的提示

    既然您知道外包潜在客户生成服务对您的公司来说既经济又省时,下一步就是寻找最佳外包合作伙伴。 今天你可以找到许多伟大的潜在客户开发公司。

    但是,找到能够理解您的业务目标和受众并与您的内部团队融为一体的最佳公司需要大量工作。 在选择最合适的外包潜在客户生成合作伙伴时,您可以考虑几件事:

    问谷歌

    就像你生活中的一切一样,你可以向谷歌询问最好的外包潜在客户生成公司。 在您的 Google 搜索栏中输入“外包潜在客户生成公司”关键字可以为您提供许多不错的选择。

    外包潜在客户

    但是,您必须选择唯一的前 10 个解决方案。 原因?

    如果这些公司能够在 Google 排名中获得第一名,这很简单,这表明他们也有可能将您的网站排名在第一页上。

    阅读案例研究

    一旦你列出了潜在的潜在客户生成公司,下一步就是阅读他们所有的案例研究。 案例研究可以帮助您了解公司如何使用不同的营销策略为不同的公司产生潜在客户。

    您必须在您的业务领域专门寻找案例研究。 例如,B2B 企业应该寻找案例研究。

    它可以帮助您了解公司使用哪些资源来克服 B2B 潜在客户开发挑战。 它还可以让您对他们的客户有一个清晰的了解。

    在 UnboundB2B 网站上,我们发布了关于我们所有服务的各种案例研究,以便潜在客户更好地了解我们的工作方法。

    unboundB2B - 案例研究

    探索评论

    评论是了解潜在客户生成公司实际潜力的最佳方式。 但请记住一件事; 我们谈论的是评论,而不是推荐。

    推荐书是公司在其网站或业务简介上分享的客户反馈。 没有公司会在其网站上分享负面反馈,因此推荐不如评论可信。

    因此,您必须使用第三方评论网站来了解以前的客户对公司的评价。 最好的第三方评论网站是 Clutch、G2、Capterra 等。

    数据采集​​能力

    您的 B2B 潜在客户生成提供商确定与您的 ICP(理想客户角色)相匹配的目标受众并收集他们的特定信息。 此类信息的示例包括:

    • 人口统计数据(姓名、电子邮件、电话、联系方式)
    • 公司统计信息(公司收入、员工详细信息、位置)
    • 来自技术的数据(公司使用的技术)
    • 心理信息(兴趣、习惯、偏好)。

    根据这些数据,特别提款权创建个性化的外呼活动以瞄准您的潜在客户。 使用尖端的高科技工具和软件,他们可以使您在平台上的客户数据保持最新和安全。

    确保您的潜在客户开发公司拥有资源和技术来查找有关您的潜在潜在客户的相关信息。 此外,他们必须拥有可靠的数据才能开展成功的营销活动。

    询问潜在客户生成过程

    这是列表中最重要的提示。 在雇用一家公司之前,先询问其潜在客户生成策略,以创建人物角色、瞄准潜在客户并生成潜在客户。

    必须向您的外包潜在客户生成提供商询问这些问题:

    • 贵公司是否通过分析各种客户特征(如职业、收入水平、教育水平等)来创建理想的客户画像?
    • 他们是否了解所有最新的电子邮件营销趋势以及时接触潜在客户?
    • 公司是否熟悉全渠道营销策略以开展入站和出站营销活动?
    • 销售代表是否愿意使用最新的预约安排软件与忙碌的业务主管进行预约?
    • 他们是否有适当的客户入职流程和文档?

    关键指标

    您正在花费时间和金钱聘请潜在客户开发公司来帮助您的公司发展。 但是,这只有在您有权访问关键指标时才有可能。

    因此,询问他们如何报告关键指标以及报告的频率至关重要。 这些指标包括转化率、登录页面的访问者数量、电子邮件营销打开率、付费广告点击等。

    监控这些指标 (KPI) 的最佳方式是与公司合作建立关键绩效指标。 然后,KPI 可作为实现潜在客户生成目标的指南。

    让我们找到最佳的外包潜在客户生成合作伙伴!

    外包潜在客户生成不是花费金钱和时间在内部生成潜在客户,而是获得 B2B 公司提高销售收入所需的合格潜在客户数量的最简单方法。 此选项特别适用于潜在客户数量有限的公司。

    产生潜在客户的成本受不同因素的影响,包括潜在客户产生渠道、公司规模、收入水平和行业。 潜在客户开发是关于最大化每个获得的客户的投资回报。 在投资回报率高的地方,每条线索的成本也很高。

    投资回报率高,每条线索的成本也高。

    因此,如果您想聘请最好的 B2B 潜在客户生成公司来持续发展您的业务,请立即联系我们的团队。 我们拥有最优质的工具、营销策略和数据库来帮助 B2B 企业。 那么,让我们连接起来详细讨论这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