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您的第一个 PPC 活动的分步指南

已发表: 2020-09-11

按点击付费 (PPC) 活动是营销您的业务的好方法。 与其他需要很长时间才能产生结果的策略不同,一个好的 PPC 活动可以非常快速地为您带来流量、潜在客户和客户。

对于具有高度商业意图的搜索,付费广告获得了所有点击量的 65% 左右。 根据 Unbounce 的数据,PPC 访问者进行购买的可能性也比自然访问者高 50%。 PPC 可以带来新的潜在客户并鼓励以前的买家返回,使其成为获取客户和提高客户保留率的绝佳工具。

但是,您究竟如何启动 PPC 活动? 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为您提供一个分步指南,以帮助您启动和投放您的第一个付费广告。

内容
  1. 什么是每次点击付费?
  2. 启动您的第一个 PPC 活动
    1. 绘制您的客户角色
    2. 头脑风暴可能的关键词
    3. 做一些关键词研究
    4. 包括否定关键字
    5. 根据您的预算确定关键字列表
    6. 写一个杀手级的广告文案
    7. 写一个强有力的行动号召
    8. 使用广告附加信息
    9. 构建一个转化优化的着陆页
    10. 跟踪、调整、改进
  3. 成功的 PPC 活动

什么是每次点击付费?

每次点击他们的一个广告时,PPC 广告商都会支付一笔费用。 只考虑点击次数。 总广告展示次数和转化率不会影响广告定价。

PPC 广告最常用于搜索引擎。 在世界上最大的 PPC 网络 Google 上,广告商对他们想要的关键字进行出价。 当有人搜索这些关键字时,谷歌会从其广告客户群中选择获胜者。 然后这些广告出现在结果页面的顶部。

下面是一个例子:

paid ad example
Google 搜索“附属跟踪软件”的最高结果,其中来自 Postaffiliatepro 的最高结果是广告

谷歌根据多种因素选择获胜者。 当然,出价的大小很重要,但广告和所选关键字的相关性和质量也很重要。

因此,您需要有策略地最大化您的质量得分——一个由点击率、相关性和着陆页质量组成的指标——以便 Google 展示您的广告。

除 Google 之外的其他大型 PPC 广告提供商包括 Bing、Facebook 和 LinkedIn。 出于本文的目的,我们将重点介绍 Google Ads,但大部分建议适用于所有 PPC 平台。

启动您的第一个 PPC 活动

如果您想享受 PPC 的成功,您应该遵循经过验证的流程。 如果您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很容易将金钱浪费在无效的 PPC 广告上。 下面是我们使用的过程。

绘制您的客户角色

在向目标客户进行有效营销之前,您需要了解他们。 您需要了解他们的人口统计数据、痛点、欲望和购物习惯,以及他们可能使用的搜索词。

深入研究:客户数据收集方法指南

如果您还没有客户角色,那么是时候创建一个了。 这只是您理想客户的简介。 下面是一个例子:

customer profile example
一个名为 Steve 的假设客户的客户角色,包括他的专业情况、愿望、痛点以及如何找到您的公司; 来源:词追踪器

一旦你了解你的目标是谁,你可以移动到如何

头脑风暴可能的关键词

使用您的客户角色集思广益,潜在客户可能会使用这些关键字来查找您的产品或服务。 使用上面的例子,像史蒂夫这样的潜在客户可能会在他的产品搜索词中包含“便宜”、“负担得起”和“可靠”等词。

写下尽可能多的潜在关键字。 在这个阶段没有坏主意——我们稍后会完善这个列表。 如果您愿意,您还可以包含品牌关键字。 这些是您公司或您销售的产品的确切名称。

做一些关键词研究

现在是优化您的潜在关键字列表并选择您要关注的关键字的时候了。 关键字的搜索量越大越好。 但是该关键字的竞争越激烈,每次点击费用 (CPC) 就越高。

我们推荐“关键字无处不在”作为一种有用且价格合理的关键字研究工具。 该插件直接与 Google 交互,向您显示每个关键字的每月搜索量、竞争分数和平均每次点击费用。 它还建议您可能希望使用的替代方案。

suggested alternative keywords
使用带有建议替代词的关键字无处不在插件进行 Google 搜索的示例

在这个例子中,我们可以看到“社交媒体营销”是一个高容量关键词。 然而,它也具有中等高度的竞争——0-1 的等级为 0.46——并且具有可观的每次点击费用。 无处不在的关键字建议替代方案,其中一些具有较低的每次点击费用和竞争分数,同时保持较高的搜索量。

深入探讨: 2020 年您应该使用的 12 种最佳 SEO 工具

你还应该确保你做一些竞争对手的关键词研究。 您需要知道您的竞争对手对哪些关键字进行排名,以便您可以在您的广告系列中使用其中的一些术语。 一些工具,例如 SEMrush,甚至可以让您深入了解竞争对手的 PPC 使用情况。

semrush competitors research
SEMrush 报告显示了网站 rei.com 的竞争对手分析及其付费关键字的主要竞争对手

您可以创建一个表格并将相关的关键字组合在一起。 这可以帮助您按照计划保持井井有条。 以下是您可能如何执行此操作的示例:

related keywords research
具有相关关键字的电子表格示例

您可以为每组关键字创建特定的广告并监控每个关键字的效果以评估最适合您的品牌的广告。

包括否定关键字

当您决定在您的 PPC 活动中关注哪些关键字时,您还应该注意您故意选择不定位的任何内容。 这些被称为否定关键字。 它们通常是与您的目标关键字相似的术语,但被完全寻找其他东西的人使用。

例如,如果您要制作水杯广告,则可以删除“眼镜”和“太阳镜”等字词。 包含正确的否定关键字将大大提高您的广告定位质量。

根据您的预算确定关键字列表

是时候确定您选择的关键字列表并启动并运行您的 PPC 广告系列了。 由于您无法以无限预算运行 PPC 广告系列,因此您需要删除任何超出您的价格范围或不值得花费的关键字。

为每个给定的关键字设置最高每次点击费用,以避免超支。 以下是一个简单的公式,可根据您的转化率、每位客户的收入和广告的估计利润率计算出最高每次点击费用:

每个客户的利润 x(1 – 以小数表示的利润率)x(以百分比表示的网络转化率)= 最高每次点击费用

假设您每次转化的平均利润为 300 美元,转化率为 2%(每 1000 次访问您的网站就有 20 人转化),您的利润率为 20%。

应用公式,300 美元 x (1- 0.2) x 2% = 4.8,您的最高每次点击费用为 4.80 美元。

这不是一门精确的科学,但应用此公式将帮助您入门。

写一个杀手级的广告文案

在广告中,文案就是一切。 即使您已经创建了客户角色并完美地缩小了关键字列表,如果您的副本乏善可陈,您也将一事无成。

在编写副本时返回到您的客户角色。 什么会吸引那个人? 什么样的语气和语言对他们说话?

您的广告文案至少应包含四个组成部分:

  1. 标题。 你的标题应该简短、活泼、描述性和引人注目。
  2. 显示网址。 确保在显示网址中包含您的品牌名称,但不要太长。
  3. 说明。 在描述中包含您独特的销售主张。 客户为什么要购买您的产品而不是您的任何竞争对手? 他们为什么要点击您的链接而不是其他任何结果?
  4. 号召性用语。 使用突出的 CTA 向潜在客户展示您希望他们做什么。

让我们看一个很好的例子。 这是我们在谷歌“CRM 软件”时得到的:

google search results
Google 搜索“CRM 软件”一词​​的示例,其中最靠前的结果是来自 HubSpot 的 PPC 广告

HubSpot 的标题既提供了对产品(CRM 软件)的概述,又提供了难以抗拒的报价。 当搜索者看到 Hubspot 是“100% 永远免费”时,很难不点击广告。 显示 URL 简短明了。

HubSpot 还充分利用了为其描述提供的空间,就在标题下方。 它准确地描述了为什么 HubSpot 是一款出色的产品,吸引潜在客户点击。 它还使用了各种引人注目的关键词,例如“无合同”和“可定制”。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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写一个强有力的行动号召

号召性用语 (CTA) 是您告诉潜在客户您希望他们做什么的地方。 CTA 可能是您广告中最重要的部分,它可以成就或破坏其成功。 因此,花时间创建一个引人注目的 CTA。

深入探讨:如何毫不费力地优化网站和电子邮件号召性用语

尽管您显然希望人们点击您的广告,但 Wordstream 的一项研究发现,在您的 CTA 中使用“点击”一词并不是一个好主意。 它所研究的研究中包含的 612 个表现最佳的广告都没有使用这个词。 “Get”是最常用的 CTA 词,“buy”、“shop”和“try”也表现良好。

效果最佳的文字广告中的热门 CTA

popular ppc cta
来自 Wordstream 的研究结果

您选择的 CTA 必须与您的报价直接相关。 不要害怕尝试不同的版本,看看哪个版本最具影响力。 对您的 CTA 进行很小的更改就可以大大改善您的结果。

使用广告附加信息

广告附加信息是让您的广告脱颖而出、吸引注意力并吸引客户点击您的链接的最佳方式之一。 广告附加信息允许您在您的广告中包含其他详细信息,当有人进行相关搜索时会显示这些详细信息。

有多种类型的广告附加信息可用。 对于 Google Ads,这些包括:

  • 附加链接扩展允许您包含多个链接;
  • 电话号码的附加电话;
  • 用于突出显示您的产品或服务的特定方面或功能的结构化摘要扩展;
  • 具有实体店或其他地理组成部分的企业的位置扩展;
  • 在客户点击进入您的网站之前显示定价选项的附加价格信息;
  • 应用程序扩展允许您直接链接到移动应用程序。

您可以使用 Google Ads 管理器添加所有这些。

这是一个例子。 这家在线婚纱店使用附加链接扩展,让潜在客户能够更快地找到他们想要的东西。

paid ad example
来自婚纱店 Allagown 的扩展付费广告示例

该公司利用附加链接扩展包含指向婚纱、宾客礼服和伴娘礼服特定页面的链接。 它还包括商店的电话号码。

让搜索者的生活更轻松是通过 PPC 将访问者转化为潜在客户的最佳方式之一。 如果他们可以看到他们需要的所有信息并快速轻松地找到他们正在寻找的内容,他们将更有可能在网站上停留更长时间并进行购买。

构建一个转化优化的着陆页

您可能只想将网站访问者发送到您的主页,但这将是一个错误。 如果他们无法快速找到所需的内容,大多数人会离开您的网站而不再回来。 因此,请改为创建它们并将其发送到登录页面。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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您的目标网页还应该与您出价的特定关键字相关。 强大且相关的着陆页会提高您的质量得分,从而增加您被 Google 选为“赢家”之一的机会。 换句话说,一个好的着陆页可以直接导致更多潜在客户看到您的广告。

以下是来自婚纱店的广告示例:

paid ad example
来自 Google 的付费广告示例

这家商店将点击其广告的人直接带到宣传其当前销售的着陆页。

ppc landing page
来自 London Bride Couture 的着陆页示例

这会立即增加访问者进行购买的机会,因为他们不想错过限时优惠。 您可以通过在报价或销售结束时使用倒数计时器来增加这种紧迫感。 这会引起对错过(FOMO)的恐惧,并使客户更有可能点击“立即购买”按钮。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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跟踪、调整、改进

您的第一个 PPC 活动可能不会一蹴而就。 通常有一个学习曲线。 因此,请确保您正在跟踪关键指标,例如点击率、转化率和整体利润率。

不要害怕尝试和尝试。 如果您的广告没有产生预期的效果,请尝试不同的文案、不同的号召性用语或实施更多的广告附加信息。 运行 A/B 测试以确定哪些有效。 一个小的改变可以产生很大的不同。

营销就是在你前进的过程中适应和改进。 不断学习,每一次运动都会比上一次更好。

成功的 PPC 活动

PPC 是任何企业战略中必不可少的广告工具。 SEO 等工具虽然也很重要,但可能需要很长时间才能看到结果。 但是,如果您做得对,PPC 可以立即开始为您的企业带来新客户。

如果您想成功,请战略性地计划和实施您的 PPC 活动。 这意味着了解您的客户、进行强大的关键字研究、创建杀手级广告和着陆页,并跟踪您的指标以了解哪些有效。

现在轮到你了。 遵循这些步骤并关注您的客户,您一定会享受 PPC 的成功。 祝你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