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应该跟踪的 6 个电子邮件营销指标

已发表: 2023-04-20

数字时代的任何营销人员都了解数据的重要性。 没有它,就不可能分析电子邮件活动、审查进度以及评估您的营销工作在吸引目标受众方面的效果。 数字营销领域几乎没有任何角落没有丰富的数据,电子邮件营销指标也不例外。 尽管电子邮件作为一种交流工具已经存在了很长时间,但它仍然是与消费者建立联系并传递可以影响客户和您的品牌的信息的最佳方式之一。

数据表明,电子邮件提供 122% 的投资回报率,是电子商务品牌使用的所有主要营销渠道中最强的。

如果您想制作有效的电子邮件信息和营销活动,那么牢牢掌握最能清楚说明您的电子邮件策略威力的数据点至关重要。 有许多与电子邮件营销相关的指标。 了解最重要的数据将帮助您从高处了解您的活动并调整您的策略以提高投资回报率、提高参与度和增加收入。

让我们来看看六个基本的电子邮件营销指标。

需要了解的 6 个重要电子邮件营销指标

1.转化率

转化率是您作为电子商务营销人员会遇到的最常见指标之一。 它基本上适用于每个渠道——展示广告、社交媒体帖子和电子邮件。

转化率是多少?

它是查看电子邮件、点击电子邮件中的链接然后完成电子邮件所需操作的用户百分比。 该操作可以是从电子商务商店购买、活动注册、表单提交或您希望客户执行的任何其他操作,以进一步推动客户旅程。

你如何计算转化率?

将完成预期操作的用户数量除以发送的电子邮件数量,然后乘以 100。示例:120 次转化/1,000 封电子邮件 x 100 = 转化率为 12%。

为什么这有关系?

转化率是衡量您的电子邮件如何有效地推动客户做您希望他们做的事情的基本衡量标准。 这是对电子邮件活动影响的直接评估。

2.打开率

这个是不言自明的,但这并不意味着它不重要。

打开率是多少?

打开率是用户在删除之前点击阅读收件箱中的电子邮件的百分比。 这是衡量您的受众参与您的内容的频率的简单方法。

如何计算打开率?

只需将打开的电子邮件数除以发送的电子邮件总数,然后乘以 100。示例:打开的 3,500 封电子邮件/发送的 20,000 封电子邮件 x 100 = 打开率 17.5%。

为什么这有关系?

您需要了解您当前的电子邮件内容策略(主要是您的主题行、标题文本和整体品牌展示)如何说服客户按照您的意愿去做(在这种情况下,打开您的电子邮件)。 如果客户不觉得有必要打开并阅读电子邮件,那么您在电子邮件中所做的其他任何事情都无关紧要。

3.点击率(CTR)

点击率可应用于电子邮件营销、您的网站或付费广告。 以下是将此指标应用于电子邮件营销策略时的相关性。

什么是点击率?

单击电子邮件中的链接并访问目标页面的人数百分比。

你如何计算点击率?

您可以通过点击次数除以发送的电子邮件数量,然后乘以 100 来计算您的点击率。

电子邮件中的点击率 =(点击次数/发送的电子邮件数量)x 100

示例:(100 / 1000) x 100 = 10% 点击率

为什么这有关系?

点击率很重要,因为它是受众参与您的电子邮件内容的指标。 从这个指标中学习,您可以:

  • 最好在您的电子邮件内容中放置号召性用语 (CTA)。

  • 了解您的受众最喜欢哪种内容。

  • 将参与的流量从电子邮件驱动到高优先级页面。


通过监控您的点击率,您可以快速做出基于数据的决策,从而推动电子邮件营销取得更多成果。

4.退订率/电子邮件列表增长率

这两个电子邮件营销指标是独立的,但相关的数字说明了您的电子邮件的吸引力以及您的受众对您的内容和节奏的感受。

退订率和电子邮件列表增长率是多少?

取消订阅率衡量的是在收到您的电子邮件后选择从您的电子邮件列表中取消订阅的平均人数。 电子邮件列表增长率衡量新用户注册您的电子邮件列表的速度。

您如何计算退订率?

退订率可以计算为多封电子邮件或整个活动的平均值。 只需将取消订阅请求的数量除以收件人的数量即可。

你如何计算列表增长率?

对于这个,您将从新订阅者总数中减去取消订阅用户的数量,然后除以电子邮件地址总数并乘以 100。示例:(1,000 名新订阅者 – 80 次取消订阅请求)/100,000 封电子邮件总数地址 x 100 = 9.2% 列表增长率。

为什么它们很重要?

最终,电子邮件营销的主要目标之一是扩大受众规模并吸引更多潜在客户,从而增加收入并提高参与度。 这些指标将使您了解电子邮件列表的整体健康状况。

5.跳出率

跳出率是评估电子邮件列表整体实力的另一个好指标。 它可能是发现电子邮件问题并解决问题的关键,以便更多人收到您的消息。

跳出率是多少?

跳出率只是发送的电子邮件中未到达目标收件人收件箱的百分比。

你如何计算跳出率?

将退回的电子邮件数除以发送的电子邮件总数,然后乘以 100。示例:200 次退回/发送的 5,000 封电子邮件 x 100 = 4% 退回率。

为什么这有关系?

简而言之,如果客户没有收到您的电子邮件,您无法说服他们点击电子邮件 CTA、浏览您的网站并进行购买。 发生这种情况的原因有很多,从收件箱满到垃圾邮件过滤器到虚假电子邮件地址再到电子邮件地址中的拼写错误。 从您的订阅者列表中删除这些地址将帮助您制定更清晰的电子邮件策略,并有助于使您的其他指标更加准确。

6. 总体投资回报率

最关键的电子邮件营销指标之一是您的电子邮件策略的总体投资回报率 (ROI)。 这与转化率和列表增长率一起,应该是开发电子邮件和活动时要牢记的基本指标。

什么是总体投资回报率?

电子邮件营销的投资回报率衡量的是您直接从电子邮件营销投资中获得的回报。 此等式要求您了解电子邮件工作的收入以及与运行这些电子邮件活动相关的成本。 理解这个数字将帮助您确定您在电子邮件营销方面的投资是否获得了足够的回报以证明您的支出是合理的。

您如何计算总体投资回报率?

(净利润/投资成本)x 100

要获得您的净利润,请使用从电子邮件营销中获得的总收入减去这些营销活动的总支出(总收入 - 电子邮件营销成本 = 净利润)。 要得出您的投资回报率,请将净利润除以您的投资成本(净利润/投资成本),然后将该金额乘以 100。

例子:

  1. 电子邮件归因收入 3000 美元 – 电子邮件投资 500 美元 = 2500 美元净利润

  2. 净利润 $2500 / 电子邮件投资 $500 = 5

  3. 5 x 100 = 500% 投资回报率

换句话说,500 美元的电子邮件营销投资实现了 500% 的投资回报,相当于 2500 美元的净利润。

为什么这有关系?

营销总是归结为投资回报率,因为它有助于确定营销工作的成败并确定支出的优先顺序。 公司需要准确衡量他们从每个营销渠道和整个营销策略中获得的回报。 较低的投资回报率可能表明您需要改变您的电子邮件策略或将支出重新分配到回报率更高且更具成本效益的营销渠道。

开始取得成果

有许多电子邮件营销指标对电子商务卖家来说很重要,但牢牢掌握这六个将帮助您开始制定适合您的受众的电子邮件策略。

像 AdRoll 这样的营销平台将帮助您跟踪这些指标和许多其他指标,使您能够跟踪您的活动、衡量结果并即时进行改进以优化您的投资。

在下面的资源和指南中了解有关电子邮件营销最佳实践的更多信息。